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辛巴作为知名的大网红,也算是走黑红路线火起来的。之前辛巴就被封号过一段时间,才刚刚回归没多久,现在又被封号了。辛巴直播被封,而且这次封禁的时间还疑似是无限期,很多网友也非常好奇,辛巴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封号的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辛巴的账号直接被封而且是无限期,很多网友都担心辛巴被平台封杀了,可能之后也没有办法再继续复出直播了,要么就是直接换平台。关于辛巴直播被封的原因,很多网友都猜测是和最近国家的严打有关。因为相关政府正在整治娱乐圈,网红圈也是属于娱乐圈。对于有过劣迹的主播,平台根据相应的规定也是要封杀的。

辛巴之前卖假燕窝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当时就有很多网友喊话要抵制辛巴,辛巴这样的主播应该被封杀才对。结果没想到事后只被封杀了几十天,而且辛巴又高调的复出了。不过辛巴这次被封杀,疑似是和平台发生的矛盾。

因为辛巴非常不满意平台,甚至还直接在直播间里面喊话平台,揭秘了花钱买流量的背后交易。辛巴刷的主播刷100万的流量,流量都在100到200万之间。自己刷了400万的流量,结果只给了自己100万的流量,而自己本身后台的流量就已经有1900万了。辛巴甚至直接在直播间喊话平台,不满意他的话可以直接封他号。结果没想到辛巴在叫嚣完平台之后,直播账号真的被封了,没有显示封禁时间,甚至官方也没有告知封禁原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