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扫黑风暴正在热播,剧中有很多角色都非常的亮眼,比如说徐英子。徐英子虽然出场的戏份很少,可是这个角色却非常的饱满,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扫黑风暴徐英子长得好像景甜,徐英子的扮演者是哪位呢?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很多网友在看到徐英子的时候,都说她长的特别像景甜,特别是侧颜,相似度高达90%。徐英子别像早期景甜刚刚出道时候的那种样子,非常的青春靓丽,让人眼前一亮。徐英子也是剧中张艺兴扮演的林浩的同学,因为弟弟无意间得知了孙兴杀过人的事情,弟弟就去威胁了孙兴,然后被孙兴设计成为了敲诈。

为了能够救弟弟,徐英子竟然在被逼无奈之下选择了裸贷,用钱赎回了弟弟。可是裸贷的背后根本就是层层的阴谋,徐英子被逼无奈只能去做了KTV公主,结果却惨遭孙兴等人的轮奸。而弟弟也被孙兴派去的杀手给杀死了,在得知弟弟去世的时候,绝望的徐英子也选择了跳楼自杀。所以说徐英子的这个角色,戏份虽少但非常吸引人,而且演员演的也挺好的。

徐英子的扮演者是杨雨潼,杨雨潼出生于1999年,今年只有22岁,是江苏南京人。杨雨潼在2018年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顺利进入娱乐圈,之后演员的身份在娱乐圈活动。而且杨雨潼现在还是一名大学生,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在读生。虽然大学还没毕业,杨雨潼就已经拍了不少优秀的作品,除了扫黑风暴之外我们的时代,主要家族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