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钱枫会退出天天向上吗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至今为止说法依旧不一,他曾经发文暗指被抛弃,又在别的节目中说每分每秒都在想念,而近日钱枫在某节目中“揭秘”欧弟离开的原因,则又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欧弟作为“天天兄弟”的成员,与天天兄弟们共处8年,却在今年3月底离开“天天”舞台。

从成立主持团至今7年,“天天兄弟”虽然曾经历矢野浩二、俞灏明、田源的相继淡出,但欧弟的地位一直稳固。从知情人士获悉,汪涵非常看重和欣赏欧弟,曾表示“再也找不到这么棒的主持搭档”。而且,汪涵是最舍不得欧弟离开的。

面对各种小道消息,离开“天天”的欧弟却依然常常跟《天天向上》“捆绑”在一起。先是意味深长的发微博感慨:“老狗逗不了新主人了,就要被遗弃了”。从这段文字中可以看出,欧弟暗示自己从初入《天天向上》到成熟、离开后,被观众接受、喜欢到嫌弃的心境转折。

钱枫疑似性侵具体是怎么回事

8月24日,一位曾在湖南卫视工作过的幕后人曝出自己曾被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强奸。受害者最初和钱枫并不认识,当时她有一个来到天天向上节目组幕后工作的机会,全程和钱枫都没有交流。

然而节目录制结束以后,有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钱枫想加她的微信,当时她也没有想太多,两人在网络上聊了一段时间。之后,钱枫主动邀请女孩和他线下见面。受害者答应了和钱枫及其朋友一起吃饭,没有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晚饭期间,受害者只喝了一点度数很低的果酒,但是还是很容易就意识模糊了,她怀疑酒里很可能被下了药。

直到第二天发现自己全身裸体的醒来,旁边躺着的正好是脱得干干净净的钱枫,这让受害者十分崩溃。钱枫还安慰她说是受害者喝多了硬要跟他回家,他不得不带他回来,最后没有忍住发生了关系。钱枫居然还让女孩不要担心,说自己带了套。

当时受害者人都蒙了,回家洗澡发现身上有伤痕,于是打电话给前一天的网约车司机,对方表示是钱枫硬拖着要带女孩回家的。后来女孩来到了钱枫小区调查监控,才发现原来自己被钱枫骗了,当天晚上根本就是钱枫强行拉着自己回家,并且对自己实施了性侵行为的,自己多次反抗,还说自己要回家,钱枫都无视了。

最后受害者质问钱枫,钱枫居然还想着用钱和谈恋爱来收买受害者,转给女生1.5万元,还好受害者当时有保存证据,选择了直接报警,钱枫在警察局选择直接跪下求饶。受害者拒绝了,这件事给她造成了极大的心理伤害,经常在半夜醒来大哭,然而目前对钱枫的调查依旧没有结果。

8月17日,湖南卫视发布了一则争当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18名主持人都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其中就有钱枫的名字。当时就有网友觉得这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一张废纸而已,形式主义,现在看来果然如此。这位女生也是看到这份承诺书之后,觉得很讽刺,所以才出面举报钱枫。

当年,钱枫在《恰同学少年》中,一身长衫,风度翩翩,妥妥的一位帅哥。钱枫还曾和孙俪传绯闻。虽然两人现在地位相差很多,但钱枫在娱乐圈发展还是很不错,也受到湖南卫视的力捧。

如今,钱枫的脸已经胖的没有任何棱角了,看到这样的钱枫想要感慨一句: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本以为钱枫只是放弃身材管理,没想到他居然做违法的事情,让人无法接受,希望警方好好调查这件事,给大家一个真相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