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发文,宣布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冯绍峰对于离婚也发文称:" 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对于离婚原因,双方发布的声明中解释称:" 两人因工作相识结缘走到了一起 , 也因工作的聚少离多选择重新回归朋友关系。过去的日子里,两人真心相待,有过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友好协商后做出的共同决定,无关网络流言,也无关外界影响。"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怎么回事?赵丽颖冯绍峰为什么离婚?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消息发布后,赵丽颖也删除了昔日在社交平台上与冯绍峰的恩爱动态,以 " 冯绍峰 " 为关键词的动态已经无法检索。但冯绍峰的社交平台上仍有部分曾经艾特前妻的内容,疑似还没来得及删。

有网友发现,赵丽颖1月曾发博,称"过不下去就不要过了。"疑似两人感情在当时已出现状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