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刑队和米医生吻戏

该剧的主题就是军医之间的小插曲,所以今天这一集的话题也就是今天要讨论的话题。在“你是我的城池”中,男主角是一名特警,女主角是一名新晋医生,该剧讲述了在队伍中进行急救训练时,由于彼此之间的误解,两人产生了敌意,在进行了几次营救行动后,两人被对方散发出的魅力所吸引,然后慢慢地谈起了爱情,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该剧根据作家沐清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新晋住院医生米佧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与特警精英邢克垒相识,从一开始因误会引发的敌对,到几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垒逐渐被米佧的勇敢坚强无私忘我吸引的浪漫爱情故事。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吻戏在哪一集?目前播出的几集中还没有发现吻戏的出现,说不定在后期会出现,邢克垒米佧怎么认识的呢?两个人真正认识的时候是在米佧从训练营逃出去的路上被邢克垒发现了才认识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