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目前,余景天在青春有你中排名第一,如果之后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出道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因此对于余景天的一举一动,很多人都非常关注。

近日《青春有你3》中将会有7位选手前去录制综艺《王牌对王牌》,这对还未正式出道的选手们来说,是个弥足珍贵的机会。然而,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在7位选手当中余景天被恶意取消了值机,很多人都在担心余景天会因此错过录制时间,好在余景天掏钱办理了改签手续,最后他还是赶上了节目的录制。

余景天发在粉丝可见的微博中,也对这样的情况十分的无语。称“被取消值机,什么都赶不上,这趟飞机也没上”。据悉,余景天被逼无奈只能是自费改签,好在王牌对王牌是在第二天录制,虽然没能赶上飞机,但应该是不会影响节目的正常录制。

余景天被恶意取消值机,这事谁干的?

对于余景天被恶意取消值机,究竟是谁干的,在刚开始的消息中,不少人都将其归罪为私生。但后续粉丝澄清称并不是私生所为,而是另有他人。

余景天被恶意取消值机,这事谁干的?粉丝爆料疑似anti所为

余景天被恶意取消值机,这事谁干的?粉丝爆料疑似anti所为

网友纷纷猜测,恶意取消值机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本来不少人都在猜测是私生饭所为,但是私生做出这样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对他们没什么好处,他们巴不得余景天能正常坐飞机。因此,余景天被恶意取消值机,并不是私生饭做的。

也有网友认为应该是黑粉为了阻止余景天录节目,通过其他途径得知余景天的身份证号码,于是取消了值机。

随后有人称,余景天是被anti恶意取消值机的。

余景天被恶意取消值机,这事谁干的?粉丝爆料疑似anti所为

根据解释,anti其实也是粉圈的一类群体,但他们并不是因为喜欢谁而聚集在一块,而是因为不满甚至反对某一明星艺人而惺惺相惜。而他们对艺人的行为也是非常人所能理解的。据悉,最初anti是韩国娱乐圈的特有现象,但现在早已经进入中国,不过我们习惯称其为黑粉,但显然anti更过激些。

不得不说,anti这样的行为若不早些警觉并且加以追究,谁也不敢保证,他们之后还会不会有其他过激行为。

Anti (娱乐圈现象)名词解释:

Anti(反对)组织的流行,是韩国娱乐圈的特有现象,虽然很多韩国明星很受欢迎,但是,他们在大多数韩国人的眼中并非什么大人物,韩国人不会把他们看的很高,甚至有些人因为不理解为什么有些明星那么轻松就可以赚这么多钱,而对明星很看不惯。

中文名:反对

外文名:ANTI

地    点:韩国

范    围:韩国娱乐圈(现已发展到中国)

Anti有哪些形式?

恶搞

Anti-fan的恶搞手段,一般都是在网站上对艺人进行恶意攻击,传播谣言,电脑合成一些影响不好的图片,损害艺人名声。这是最低级的操作方式,我们只能说这些是恶搞,不能列为Anti,其实很多Fans也都在干这类的事情。这种行为真正的Anti-fan都不干了。

伪装

有的Anti-fan成员还喜欢伪装成艺人的歌迷,对其他艺人和歌迷进行诋毁,导致不同艺人的歌迷间产生冲突。这是有技术含量的,因为你必须对两方艺人很熟悉,而且对他们的Fans也很熟悉,要不一下就穿帮了。

高科技

Anti-fan十分擅长通过网络技术对明星进行语言攻击。比如,他们利用网络技术攻击某明星的论坛,致使该论坛一度瘫痪;他们向某女星的手机发送病毒,导致该女星的手机频频死机,最后不得不更换新手机;他们利用论坛和邮件群发软件广泛散布某明星的负面消息,并在各种网站论坛里谩骂明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