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司藤这部剧正在热播,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剧情也进入到了高潮期。最近一集中,司藤窥探到了秦放的前世,没想到司藤秦放竟然是树的后代。之前按照剧中的线索,大家一直以为秦放是白英的后代,是和司藤有血缘关系的,司藤是秦放的太姨奶奶。

司藤秦放竟然是树的后代

其实在原著小说中秦放确实是白英的后代,所以他的血才可以救司藤,所以贾桂芝才会想要绑架秦放到达那,所以秦放家才有祖训要去达那谢恩。可是电视剧中,最后却给了秦放一个新的身份,他竟然变成了司藤异化前围绕着的那个大叔。原著中,这个大叔其实是白金。但是电视剧中,白金的身份给了秦放,白金变成了鸟类异化。

秦放如果是树的话,那他和司藤就没有血缘关系了。对此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害怕如果是血缘关系广电局审核不过,所以才给改成了无血缘关系。不过很多小伙伴表示,还是很开心的,这样子秦放和司藤就可以没有一丝的顾虑在一起了。不过因为之前的剧情和秦放是树的后台这一点是有冲突的,因此很多网友也表示不知道接下来电视剧会怎么去圆秦放的身份。

秦放与司藤并无血缘关系

司藤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后面几集的剧情走向和原著有蛮大区别的,特别是身份上的改变。原著中司藤最后分化出了小女孩西西,然后自己又变回了藤修炼。如果电视剧也这么样,让司藤和秦放就此分别,估计粉丝们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所以也希望剧版的结局,可以让司藤和秦放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