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传言称,EOS R5S将打破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最高像素记录,EOSR5S将会像曾经的EOS5DS/5DSR一样,成为像素最高的相机。除此之外,EOSR5S并不是只用EOS R5的机身来制造一个高分辨率传感器,而是重新设计机身,并且面向的用户群体为风景和影棚摄影师。

当然了,这种关于高像素的传言自EOSR系列最开始发布就一直都有,这与佳能现有的DSLR产品线的特征也相吻合。

然而大家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最终到底会达到多少像素呢?以前我们听说过7,000、8,000、9,000万像素,这些数据都是可以确认的。然而在去年下半年,有消息称佳能正在通过像素位移技术对9,000万像素版本进行测试,该版本居然可以处理30,000万像素的图像,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虽然全画幅传感器上达到一亿像素是一项巨大的技术挑战,但正如大家常说的那样,如果有人可以做到,那么那个人就是佳能!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佳能EOS R5S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