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司藤》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这一部剧的导演李木戈居然亲自出战出演了剧里的一个人物角色白金,嗯,戏份还许多,并不是简易的参演,终究都能上海报。

有网民调侃,本认为导演出演的仅仅一个一般龙套,可是想不到居然有那么多的戏份,有网民说,他简直加戏加过去了,明明就并不是电视剧中的核心人物,可是常常放怼脸的特写,害怕观众们认不得一样。

司藤里面的湖是哪里

近日,有一部影视剧在如火如荼的播出就是《司藤》故事主要讲的是,设计师意外受伤坠崖,用自己的血液唤醒了沉睡多年的女主,两个人经历了一场奇幻的爱情之旅。尾鱼的这部作品深受现在年轻的喜爱,谁又不会被刻骨铭心的爱情所打动呢,况且《司藤》算是近几年比较新颖的一部爱情文学作品。影视剧的爆火,也带动了一波旅行热潮,影迷都被剧里绝美的景色吸引,纷纷想去那个神奇的达那一探究竟。

《司藤》的导演说,这个剧也传达了环保理念,在影视剧取景的时候,尽量选择实景拍摄。以便给观看者更好的视觉欣赏,那么这些景点都是在哪里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司藤》的取景是在香格里拉的纳帕海,大理的中丞街,香格里拉的马术俱乐部,香格里拉的普达措。

帕纳海是一个很神圣的湖泊,被称之为“森林背后的湖泊”这里风景极其秀丽壮观。湿地外,草原,湖泊,牧区,所有景色相融合,就是一副大自然的天然画卷。这里环境生态保护得很好,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野生动物。《司藤》里的达那汽车站牌就是在这里取景的,欢迎大家来打卡。

《司藤》里的达那民宿则是在香格里拉的仁安悦榕庄取景的,大家来香格里拉游玩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来这里居住一次,体会影视剧里的场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