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司藤里王乾坤扮演者是谁他是好人吗

在司藤中王乾坤是个好人,他是男主秦放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医生,男主虽然表面上不说,但是却最信任他。在秦放无意中发现司藤竟然找颜福瑞暗中监视自己的家人以后,他感到不能接受,因为他以为自己爱的女人是不会有什么秘密瞒着自己的,可是司藤为了能够查明自己的身世,也不敢将她监视众人的原因说出口。

二人就这样产生了误会,秦放对司藤大吼大叫,告诉司藤不该瞒着他调查自己的家里人,这是对他的不尊重,也是抹杀了他的知情权。司藤看着自己喜爱的男人变成了这幅样子也非常难受,所以她想要将自己的怀疑与猜测全部告诉秦放,让他帮助自己一起调查。

可是听到司藤的猜测以后,秦放整个人都惊呆了,因为他没有想到事实的真相竟然会是这样,而且心里也产生了一定的恐惧,因为他已经爱上了司藤,害怕司藤所说的一切是真的,所以在暗地里找来了自己的好朋友王乾坤,帮忙调查他和司藤二人的血样,看看有什么特别之处。

王乾坤马上就答应了这件事情,可是在拿到检验结果以后,王乾坤满脸都写着不可置信,甚至以为是自己的眼睛有问题。因为从二人的DNA检验结果来看,司藤和秦放两个人有着很亲密的关系,而司藤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复活的,秦放却是他从小长大的好朋友,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差错。

为了能够找到事情的真相,他将结果一次又一次地进行比对,发现秦放和司藤的DNA真的一模一样,两个人之间很有可能在几百年前就存在着什么关系。王乾坤一直在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将这个结果告诉秦放,因为他看得出来,自己的好朋友早已爱上了司藤这个美丽又漂亮的姑娘。

司藤和王乾坤的关系是什么

在《司藤》这部电视剧中,司藤的个人能力确实非常强,但是这并不代表她是一个全能的人,她有自己的软肋,即便她再有能力,还是会受到其他人的联合围剿,而司藤一直想要调查事情的真相,可能有的人早就知道,只是故意不告诉她罢了,在这部剧中,也一直隐藏着三个扫地僧,他们看似很普通,实际上,对所有的事情都了如指掌。

沈银灯这个角色,已经浮出水面,沈银灯也是苅族,她和司藤的身份一样,只不过这两人的天性不同,司藤是一个比较善良的人,虽然她没有感情,但是从来不会对别人充满恶意,但是沈银灯就比较阴险,她为了长期存活下来,在沈家的身上下了禁制,并且把这种脏水泼到了司藤的身上,当然司藤也不屑于辩解,因为她已经知道了沈银灯的身份,而沈银灯的存在,也确实给司藤造成了一些困难,思腾险些命丧于沈银灯的手中。司藤王乾坤是谁是好人吗?王乾坤结局是什么死了吗?就目前的剧情来看,王乾坤的身份还是有待知道的,当然,在这剧中还有一个比较神奇的人物,他就是白金,不过他是个好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