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乡村爱情有14吗

《乡村爱情》系列剧是本山传媒的金字招牌,从2006年开播至今,已经到第12部了,有14年的时间了,该剧中有三大巨头,胆小懦弱的赵四、秃头虚荣的谢广坤和爱占小便宜的刘能,他们个个都是作妖能手,给网友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目前《乡村爱情13》正在象牙山火热开拍中,但有网友发现刘能的扮演者却悄悄换了人,不再是王小利,而是换成了他的徒弟赵明远,7月14日,乡村爱情11狂欢曲官博发布视频证实了这一传闻,视频中,赵明远穿着剧中“刘能”的衣服,挺着啤酒肚,大腹便便的走来,虽然不管是身形还是长相上,他和王小利都很相似,但是仍缺少一些神韵。

随后,王小利还分享了一段与徒弟赵明远同框的视频,视频中,二人穿着同款黑色T恤,有着同款光头造型,只不过赵明远比师父王小利胖了一些,脸足足比对方圆了一圈,不过他的模仿能力非常强,说起话来超有“刘能”的范儿。

对于《乡村爱情》换角的原因,有消息称是王小利档期与之冲突,所以不能继续出演。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对这个说法接受无能,因为本就不是流量演员,平时的通告并不多,2019年只拍了一部喜剧电影《一路不消停》,而且他就是凭借《乡村爱情》出圈,被人熟知的,没有理由放弃这部剧。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档期原因有点搞笑吧,又不是啥戏邀约特别多的艺人”、“刘能也是乡爱的灵魂人物之一,怎么能轻易换人呢”,这其中大部分都表示,换了王小利,刘能就没内味了,不会继续追剧了,甚至还有人建议导演将“刘能”一角写死,或者安排出身,没有也比换人好,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