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司藤真实身份是秦放的太奶奶吗

原著中,颜福瑞对秦放说:“哇!司藤是你太奶奶唉,你有个妖怪亲戚,再也不怕别人欺负你了!”然后秦放特别生气就吼颜福瑞,你那么喜欢当人家孙子,那你去当啊!去给她磕头去啊!不过呢,电视剧中,肯定也不会做这么缺德的事,毕竟男女主还是要有正经的感情线的,秦放应该不是白英后代,但也不是普通身世,跟司藤是有关系的,但非亲属,所以他的血能唤醒司藤。

秦放应该是白英和邵琰宽生的孩子的后代,而白英和司藤是一体分化为二的,司藤和白英都不是真正的司藤,爱上邵琰宽的不是司藤,而是白英。白英知道邵琰宽为了拯救家族企业,和丘山联合欺骗白英,被白英识破,白英为了复活自己,交代秦放祖先代办两件事儿。其一,秦放的祖先没有孩子,白英下药害的,白英把自己的孩子过继给他,这样自己的血脉就保住了。其二,白英的尸骨被丘山烧了之后,被秦放的祖先雇人放在了西湖水底。

所以说,秦放和司藤谈恋爱是可以的,只要不生孩子就行啦,反正生孩子对司藤也不好,而且她自己就可以分裂出孩子,这恋爱谈起来并没有阻力。

秦放到底是谁生下来的孩子

据悉,秦放不是司藤的后代,是白英的后代。由于司藤、白英本是一体,某种意义上来说,秦放、司藤有血缘关系,秦放是司藤基因的继承者。民国时期,司藤精变,被一名道士收养。那名道士是反派,总是利用司藤,折磨司藤。司藤长大后遇到富家公子邵琰宽,对邵琰宽产生了男女之情。

为了不再纠结要不要嫁给邵琰宽,司藤分裂成两个个体,一个是邵琰宽后来的妻子白英,一个是被白英杀死的司藤。生下孩子后,白英失去妖力,提前感知到自己的结局。临时前,白英做了很多部署,下了很大一盘棋。

很多年后,秦放发生意外,用自己的血复活司藤,同时也被司藤救活。白英的精心部署有了后续。秦放最终发现了他和司藤的关系。

电视剧中,司藤被改成了外来生物,也就是大家平时说的外星人。秦放和司藤的关系会不会发生变化,要看编剧怎么安排。可以确定的是,身为男女主角,司藤和秦放应该有爱情戏。秦放阴差阳错唤醒司藤,被迫听从司藤的差遣。司藤不是普通人,秦放一开始就知道。但是,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和司藤另外的渊源。司藤外冷内热,最终把秦放当成最重要的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