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和陈道明合作的电视剧少年包青天是很多喜爱的经典电视剧,不过也因为这部剧,外界一直传他俩关系不好,甚至还说陈道明封杀了周杰。周杰回应被陈道明封杀传闻,原来他俩的真实关系是这样的,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周杰回应被陈道明封杀传闻

周杰说自己私下和陈道明关系很好,自己很尊敬他,私下都是称呼他为师傅的。在表演上面,周杰说自己跟陈道明学了很多。网上关于陈道明封杀周杰的新闻,是当初一个台湾的记者写的,这根本没有的事情。周杰暗示是台湾媒体故意黑自己的,说自己得罪了陈道明。周杰还说,如果自己真的被封杀了,内地的媒体怎么不写,他一个台湾的记者在那边瞎编乱带节奏。

而且这个台湾记者的新闻,在内地引起热议的时候,陈道明还就此事主动打电话给周杰,两个人还聊了这个事情,周杰表示根本不需要理会。所以陈道明和周杰,当时就没有回应这个传闻。少年包青天在2000年播出,之后周杰又跟着拍摄了还珠格格3,梅花档案,桃花扇传奇等作品。根本不存在周杰被封杀的情况,完全是台湾那个记者恶意泼脏水给周杰的。

周杰陈道明真实关系揭秘

周杰当年没少被台湾的记者黑,导致他在不少网友心目中的形象变得很不好。不过周杰对此也看开了,也懒得回应了。现在周杰已经很少出来演戏,因为他现在自己创业做生意,而且做的很成功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周杰和陈道明了,人家两个人的关系从来没有传闻那样不好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