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明星社交平台上的账号都是本人的名字,但是也有一些因为名字被占用了,就在名字后面加上一些其他文字,比如张哲瀚在微博上的名字就叫“张哲瀚疯子”。张哲瀚为什么叫疯子?张哲瀚目前为止做过最疯狂的事情竟然是这个,大家一定猜不到吧!

张哲瀚为什么叫疯子

生活中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疯子是骂人的,指这个人精神有问题。但是张哲瀚给自己起名疯子,肯定不是这个意思了,他肯定不会自己骂自己了。张哲瀚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疯子的问题,他说疯子在他的概念中是趁着年轻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的意思。张哲瀚解释说年轻的时候有体力有精力,所以要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要等到老了没有体力精力的时候后悔。

张哲瀚也做过不少在外人眼里很疯狂的事情,而他自己觉得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是骑行去西藏,而且骑行了整整1个月的时间。骑行到西藏,相信很多骑行者都想要挑战吧。但是一路上的艰辛大家可想而知,风餐露宿高原反应等等,就足以劝退很多人了,可是张哲瀚坚持下来了。

张哲瀚做过最疯狂的事

张哲瀚之所以有这种精神,大概也和他从小就喜欢运动有关。张哲瀚本人也非常喜欢打篮球,早年他参加综艺节目中韩梦之队的时候,就展现了自己的爆发力。张哲瀚有多么喜欢运动呢?他说自己一天不健身就会觉得缺点什么,运动已经成为了张哲瀚生活的一部分。大家越了解张哲瀚,就会越喜欢这个宝藏男孩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