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豆瓣月亮组是什么是用来干嘛的

月亮组是豆瓣的一个小组,以爆料为主。全称是“我们代表月亮消灭不良乐手”。顾名思义是一些圈内人士和受害者站出来爆料在民谣圈发生的一些不好的事情。

3月23日,有八卦媒体发布一组拍到马思纯与神秘男子牵手逛街的视屏,从中可见,马思纯身穿白色上衣头戴鸭舌帽,男子则是身穿皮衣头戴渔夫帽,两人走路过程中一起是十指紧扣,仅从背影来看便可知是情侣的姿势,正面可见两人有说有笑,相处的非常愉快。

后面被扒出该男子就是盘尼西林乐队的张哲轩,而在月亮组则有人放出了他的不少黑料,希望马思纯不要被骗赶紧跟他分手。

张曼乐在月亮组里风评怎么样

网友:马思纯,恋爱前先去月亮组看看不好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