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柏芝晒儿子玩卡丁车视频 自曝想让孩子挑战自己

张柏芝晒儿子视频

新浪娱乐讯 6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个儿子的最新视频。视频中,张柏芝两个儿子开着卡丁车在赛道上很是技术娴熟的样子。张柏芝还发文称想让孩子们挑战自己:“现在我训练他们自己挑战自己,Lucas已经成功在三天之内挑战自己37秒的时间,到最后Final lap公布他总时间,平均37秒,我现在要他们自我挑战自己的时间,不要和别人比赛,现在大儿子已经超过了本来的37秒,时间是36秒,作为母亲希望让他们学会,挑战自己不要战胜别人,自己每一件事用心做好,才是最珍贵。因为作为一个妈妈我觉得,希望让他们明白,为什么要挑战自己,因为在挑战自己的过程当中,他们才会真真正正地领悟到,自己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自己哪个地方需要改进,一切都要他们自己去感受,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帮助得到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