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奉天和朱颜曼滋两个人目前在娱乐圈发展的都还不错,看起来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两个人,竟然传出了绯闻,这些绯闻看起来跟真的似的。何奉天朱颜曼滋在一起了吗?何奉天和朱颜曼滋的绯闻到底是真是假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真相。

何奉天和朱颜曼滋两个人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据说他们两个人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还一起合作出演了学校里的话剧,因为合作话剧才认识的。不过两个人出道之后,并没有什么合作。两个人是在2011年的时候认识的,不过绯闻是在2019年的时候才传出来的。

当时朱颜曼滋因为出演了网络剧暗恋橘生淮南,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她和男主角赵顺然也被质疑假戏真做在一起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有网友爆料,说朱颜曼滋的男朋友根本不是赵顺然,而是何奉天。不过朱颜曼滋和何奉天两个人,到现在也没有被拍到过同框的画面,在公众场合也没有任何的交集,唯一关系的应该就是同校校友吧。

所以不少人也觉得朱颜曼滋和何奉天的绯闻太扯了,甚至说何奉天是看朱颜曼滋有了点名气,想要蹭热度才拿朱颜曼滋炒作的。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越是看起来不搭的两个人,越有可能是真的,毕竟无风不起浪。而针对这个绯闻,何奉天和朱颜曼滋两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这样的绯闻在娱乐圈太多了,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了,没有真凭实据之前,没有必要相信何奉天朱颜曼滋的绯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