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的理想生活是翻拍漫画涩女郎的,这部漫画之前被翻拍过,名字叫粉红女郎。粉红女郎当年可是非常红的电视剧,所以爱的理想生活从一开始确定要拍摄就收获了非常多的热度。新版粉红女郎爱的理想生活中的五位女主,在该剧中的官配分别是谁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粉红女郎一共四位女主,而爱的理想生活则是五位,并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剧情上改编了很多。爱的理想生活五位女主,分别是殷桃饰演的温如学,宋轶饰演的戴希希,夏若妍饰演的丁荟桥 ,赵今麦饰演的温小阳,以及胡连馨饰演的齐悦。温如学虽然在前几集中已经换了很多男朋友,但是她的官配是杨烁饰演的白相闻。他俩一个想结婚,一个不想被婚姻束缚,后续发展肯定是看白相闻如何打动温如雪。

戴希希的官配,应该就是和她交往了五年的前未婚夫刘珂的同事加好友段序,三个人还应该是大学同学,段序是魏大勋饰演的。丁荟桥的官配应该是和她同一公司的李文森,目前的剧情看他俩之前应该有过一段情,后来因为什么误会分开了。李文森的扮演者,是大家很喜欢的演员孙艺洲。

而胡连馨饰演的齐悦,以及赵今麦饰演的温小阳,目前还没有感情方面的戏份,所以她俩的官配到底是谁,还不一定呢。目前爱的理想生活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大家还可以通过腾讯视频及芒果TV观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爱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