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斗罗大陆》迎来了大结局,但是不少人表示意犹未尽。按照原著剧情来说,电视剧只是截取了唐三在学院成长的部分,连带引申出更多的伏笔,以待将来继续推出后续精彩内容。在《斗罗大陆》中,唐三的女人缘一直很是不错,就连大反派的女儿也对他情有独钟。

千仞雪怀孕生唐三的孩子的剧情很长,从而引起不少人的误会,以为唐三是不负责任的男人,其实这些片段只是千仞雪自己的臆想罢了。 千仞雪的出身看似高贵,战魂殿两代首领的女儿,自小锦衣玉食,修炼资源也不缺,应该过得很幸福吧。其实不然,比比东看到她就会想起自己曾经遭受的屈辱,怎么会对她有好脸色呢。

比比东曾经也不是那么坏,她也有自己的爱人,只是为了保全他的生命,只好违心驱赶,以至于从此成为敌人。 当比比东完全黑化之后,一心只想着光大战魂殿的声势,变得心狠手辣起来,就连自己的女儿,也成了她手中的棋子。千仞雪自由生活与压抑的环境之中,渴望得到认同,更加渴望得到一个盖世无双的人给与她依靠,让她不再感觉人生太累。而唐三的出现恰好就是一个契机,他完全属于一个妙龄少女极好的暗恋对象,只是千仞雪明白小舞才是他的挚爱,穷极一生她也无法得到唐三。 

鉴于千仞雪的个人立场,她只能对比比东俯首帖耳唯命是从,但她心里的火热情愫无法压抑,于是就顺理成章的有了这场荒诞的梦境。梦中的千仞雪不再孤独,有了挚爱之人陪伴,一切总是那么美好。可惜,终究只是镜中花水中月,比比东和千仞雪联手将唐三伤害,这根本就不是两人曾经同床共枕拥有的样子,书中自有伏笔对此进行过解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