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麒麟自从减肥成功之后,就成为了很多女性网友的男神,拥有非常多的女友粉和老婆粉。作为男明星,郭麒麟的感情生活自然是备受大家关注的。郭麒麟诸葛钢铁是什么梗?为什么有人说郭麒麟的女友叫做诸葛钢铁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郭麒麟诸葛钢铁是什么梗

网上有很多关于郭麒麟感情问题的讨论,总是会有人说郭麒麟女友叫做诸葛钢铁,说的人多了,还真的有很多吃瓜群众相信了。但事实上这个诸葛钢铁根本是不存在的,是一个虚拟的人物。郭麒麟诸葛钢铁的梗,是出自于自他与阎鹤祥的相声匆匆那年。在这个相声中,郭麒麟说自己有一个女朋友叫做诸葛钢铁,是一个特别乖萌的女孩。

说郭麒麟女友是诸葛钢铁的网友,基本上都是看过这个相声,是德云社女孩。德云社相声中有很多虚拟的人物,除了郭麒麟的诸葛钢铁之外,还有郭德纲的钢蛋姑娘,于谦的彪子,岳云鹏的铁锤妹妹等等。最近因为郭麒麟和宋轶合作的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网上曝光了不少二人拍摄电视剧时候的花絮,大家都说花絮中两个人满满的粉红泡泡。

郭麒麟女友真的叫诸葛钢铁吗

这也是两个人继庆余年后第二次合作了,不少网友都质疑他们两个人假戏真做,甚至还有人出来爆料说他们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其实这些绯闻都是在为电视剧赘婿宣传造势而已,郭麒麟和宋轶两个人就是合作的关系,私下确实相处比较融洽,但并没有男女之情,更没有交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