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好李焕英》剧情详解

现实中的贾玲没有机会回到过去,来不及看妈妈最后一眼,更无法帮助妈妈完成她的愿望,妈妈也无法见证贾玲如今辉煌的事业,但是电影可以实现这一切,《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就是贾玲对妈妈最好的纪念。《你好李焕英》结局,贾晓玲给妈妈买敞篷车,看清车牌号:泪目了在这部电影结局,贾晓玲给李焕英买了一辆敞篷小汽车,车牌号是HY1012,前两个字母是“焕英”的首字母缩写,1012是贾玲妈妈的忌日,看清车牌号,不少网友都泪目了!

你好李焕英结局是什么

李焕英因为车祸重伤,躺在病床上,正处于生死之间。贾晓玲趴在母亲李焕英身边,因悲伤过度,昏睡了过去。突然间,贾晓玲的灵魂穿越到了1981年。在那个时代,她遇到了20年前,还没有结婚的李焕英。

贾晓玲为了接近李焕英,就假扮是李焕英在省城的表妹。就这样她们这对母女,就摇身一变,成为了“姐妹”。

接下来,贾晓玲在1981年所做的一切,就是希望让这时的李焕英高兴。因为在她看来,未来生了她的李焕英,过得实在不幸福。

在贾晓玲的帮助下,李焕英的生活有了积极的变化。首先李焕英取代王琴,成为了胜利化工厂,首位拥有电视机的人;其次李焕英在厂里举办的排球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厂长的赏识;再有李焕英被厂长安排,与他的宝贝儿子沈光林相亲。

尽管贾晓玲明知如果李焕英与沈光林结婚,那么她就不会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为了让李焕英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还是决定牺牲自己,成全母亲。为此,她开展了一系列撮合沈光林和李焕英的行动。

在这期间,由陈赫饰演的冷特,也开始对贾晓玲有了特殊的情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