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好李焕英大张伟歌词

“人间精品”大张伟三岁时就展现出了惊人的音乐天赋,凡是电视上播过的歌,他听一遍就能唱。一上小学,先进入了原崇文区少年宫,后又入选央视银河少年艺术团,他不但拿过全北京市少年独唱比赛冠军,还曾代表国家远赴俄罗斯拿过国际歌唱大赛二等奖。

看见儿子如此有天赋,他的父母为了支持他的歌唱事业,忙到昏天暗地,甚至不惜倾家荡产。据大张伟回忆,当时父母白天上班,下班后就去摆夜摊卖馄饨,即便卖到凌晨3、4点,一天最多也只能挣60多元钱;可花9000块钱给他买了一台音响,心里高兴地跟捡了一个大便宜似的。

有一次出摊儿,他爸一不留神把脚扭伤了,手里端的那盆鸡蛋硬是一个都没“敢”摔碎。大张伟现在提起来也不禁感叹:这得包多少个馄饨呀。

令父母欣慰的是,大张伟是个孝顺孩子,小学时去马来西亚演出,拿了奖金自己什么都没买,给妈妈买了个金戒指,给爸爸买了个电动剃须刀。

后来花儿乐队作为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人乐队出道时,第一张专辑《幸福的旁边》卖了四五十万张,大张伟一下子拿到了10万元,他全部交给了父母,当时是1999年。

你好李焕英大张伟片尾曲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影《你好,李焕英》讲述了由贾玲饰演的主角贾晓玲穿越来到妈妈李焕英最年轻漂亮的时代,并帮助妈妈追求初恋欧阳柱的故事,影片以喜剧外壳包裹温情内核,让观众笑中带泪。《世上最美好的祈祷》这首歌曲是大张伟看完电影《你好,李焕英》样片的观后感,“愿你的眼角带着笑/待在我最美好的祈祷/愿你的亲热永年少/愿你的月色不染眉梢/愿你的锋芒不灭闪耀/愿你的岁暮不催丰茂”,大张伟将观影感受创作、谱写成歌,用真诚的祝愿表达自己的期盼,歌声诉说世上最美好的祈祷,也许我们都终将会分离,但我们一定会在更美好的地方重逢。

歌曲明朗的节奏搭配浪漫的韵律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赋以最生动且朗朗上口的词句,大张伟极具辨识度的风格依旧感染力十足。四三拍的华尔兹,就是当我们重逢时,在云漫间轻轻挽着漫舞。编曲到最后,仿佛再次触摸到了彼此,坠入星河,旋转着融化在一起。

大张伟温柔的吟唱带你进入别样的梦幻意境,用干净的声音娓娓道来这份温暖。这首歌同时也献给你念着、爱着、期盼着能听到你的心的那个人。愿安暖伴着你,愿归潮终相遇,我知道天之遥,你也知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