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邢菲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女演员,不仅仅长的很漂亮,演技也是可以的,邢菲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邢菲的代表作品有哪些?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邢菲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邢菲主演的电视剧有:《校园篮球风云》饰苏雪、《旋风少女第二季》饰安小悦、《爱笑种梦师》饰鹿小晗、《恶魔少爷别吻我》饰安初夏、《超级小郎中》饰莫小渝、《超级小郎中2》饰莫小渝、《热血狂篮》饰裴晨冰、《浪漫星星》饰言夏、《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饰司徒末、《班长“殿下”》饰苏年年、《忘记你,记得爱情》饰叶芊语、《明月曾照江东寒》饰战清泓、《我的小确幸》饰丛容、《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饰姜小宁、《月昭记》饰李初月。

2、邢菲的代表作品有哪些

邢菲的代表作品有《一年级大学季》、《大闹东海》、《校园篮球风云》、《恶魔少爷别吻我》、《爱笑种梦师》。

邢菲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在2015年的时候,录制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后在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饰演安小悦一角,人气大增。目前和唐晓天合作的电视剧《我的小确幸》正在热播当中,很受大家的欢迎。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