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因为和前男友张恒的事情,现在遭到了广电局的封杀,郑爽也不可能再继续参与追光吧哥哥的录制。追光吧哥哥工作人员爆料郑爽,爆料中牵扯到了符龙飞和汪东城,这个爆料到底是真是假呢?爆料的内容又是什么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追光吧哥哥工作人员爆料郑爽

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和网友的聊天记录,对方自称是追光吧哥哥的工作人员,甚至还晒了工作牌照。该工作人员爆料,说郑爽特别喜欢符龙飞,在录制期间和符龙飞有很多的接触。郑爽有一次还直接问符龙飞,为什么那么早结婚,结果没想到符龙飞的回答竟然是“没有早点遇到你”。

当时符龙飞讲完这句话之后,现场的其他哥哥们都觉得不适合,还直接吐槽了符龙飞和郑爽。这段话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非常的尴尬,节目组自然不会把这个互动给剪辑出来的,否则郑爽符龙飞肯定要被喷死的。另外工作人员还爆料,汪东城曾经想要让节目组给他介绍女朋友,节目组去找了郑爽,但是爽妹子根本看不上汪东城,所以直接被拒绝了。

郑爽符龙飞汪东城的瓜是真是假

这个爆料在追光吧哥哥的粉丝圈也引起了剧烈的争议,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觉得这个爆料不是真的。首先汪东城一开始就说过自己来节目是想要征婚的,这个已经是公开的。再者就是符龙飞对于郑爽显然没有非常的热情,只是郑爽很欣赏他,符龙飞对待郑爽是非常有礼仪的。而且符龙飞也没有撩女生的记录,他可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这种没有任何证据,只有一个聊天截图的爆料,大家真的没有必要相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