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棋魂》其实是改编自日漫,当时被改编成了动漫,不少90后应该看过这部漫画吧。在动漫里,佐为这个角色很受欢迎,因为他性格有趣,长得也很漂亮。但是在结局里,大概是因为完成了愿望,所以佐为最后消失了,而小光成为了专业围棋手。

说起来,动漫被改编成真人版本来就容易踩雷,口碑好的很少,日子久了,我们也不自觉的产生所谓的“漫改PDST”。所以当初有消息说《棋魂》要被改编成真人网剧,粉丝都是连忙挥手拒绝的。

为了本土化,网剧《棋魂》的设定有了一些变化,除了名字变了之外,原本的佐为现在叫褚赢,成了南梁时期的一名围棋手。但是在装扮上,却还是穿着日本传统的服装,造型很奇怪,因此粉丝才会不买账。

《棋魂》原作是一部热血励志向的日本漫画,在2001年播出。时隔19年之后,真人版播出,但是看到这个预告就觉得很揪心。无论是角色妆容方面,还是剧情改编方面,没一项能符合粉丝的要求。

原作中,藤原佐为这个角色是无数漫迷心中的男神,他的人设又帅又可爱。他不仅是经典男神形象,还代表着我们童年一段美好的记忆。但是在网剧里,褚赢的形象就不能说服观众,因此引来很多质疑声也不意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