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部剧是原创剧本,还是一部年代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的故事。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马晓晓和欧小剑本来就是青梅竹马,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最后分手了。在结局里,马晓晓嫁给了男二易东东,两人有了圆满的结局。

剧中马晓晓和欧小剑是青梅竹马,两人还互相喜欢,然而欧小剑从警校生退学后,变成了自甘堕落的小混混,这让马晓晓很难接受。就在这个时候,易东东搬过来了,和欧小剑、马晓晓有了关联。众人在麻洋街经历了鸡飞狗跳的青葱岁月,也镌刻了独属于他们的青春。

这部剧最特殊的地方应该就是结局吧,一般都是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但是这部剧却是反套路的。在很多小说以及影视剧中,温柔体贴的男生一般都是备胎,但是这部剧却告诉我们另一个选择。

《亲爱的麻洋街》原来的名字其实叫《我的青春你爱过》,有的人只适合埋藏在青春的回忆中,有的人却值得相守一生。

马晓晓是由谭松韵扮演的,欧小剑是由许魏洲扮演的,易东东则是由牛骏峰扮演的,三位演员都是很优秀的演员。

易东东爱上了邻家女孩谭松韵马晓晓,但马晓晓一直对和自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欧小剑痴心不改,平凡的易东东只能深埋自己的心事,默默守护最后修成正果。看到这样的结局,不少网友很开心,暖心男二终于有了好的结局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