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iPhone12蓝色版买家秀登场

苹果的iPhone12手机即将在10月23日正式开售,今年的iPhone12也保持了近几年多彩的特点,新加入了一个蓝色的配色,成为了很多人今年最关注的一款颜色,不过现在网络上出现了蓝色版iPhone12的真机照片,不少网友为此产生了争议。

iPhone12的蓝色被网友们争议的原因就是,与官网上的图片颜色差异较大,由于iPhone手机背面的玻璃材质的,导致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出现反射光,所以看起来这个蓝色更加的艳丽,而不是官网上的灰蓝风格。

不过的想蓝色配色有人不太喜欢,那么也有人觉得好看的,认为好看的人给出的原因是,这种蓝色更加在人群中更加显眼,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今年新款的iPhone12,同时也可以彰显个性化。

相比iPhone12的蓝色出现了不少争议,iPhone12Pro上的海蓝色则看起来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iPhone12Pro背面采用了磨砂材质而不是镜面玻璃,所以光线的强度和角度影响并不大。

如果你是通过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旗舰店购买的iPhone12,那么可以支持14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京东平台则在无激活的情况下也可以退货,所以大家在拿到真机的时候,看到颜色再决定是否退货。

和官网效果图差太多引争议

今年的iPhone12配色中有一个全新的蓝色,目前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的争议。今日,网上流出iPhone12蓝色版开箱视频,有些人觉得好看,有些人觉得特别丑。

目前,网上曝光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真机实拍,配色大都全了。

iPhone 12:红色、黑色、蓝色、绿色、白色

iPhone 12 Pro:海蓝色、石墨色

对此,有网友称,iPhone 12 的这个蓝色不太好看啊,和官网的效果图差太多了。还好我买的白色,不翻车稳了。还有网友表示,人家要的就是这种廉价的观感,不然怎么衬托pro蓝的高级感,虽然后玻璃成本差价也没多大。12选白色或者绿色,12 Pro选石墨,应该没啥争议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