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28日,关晓彤社交平台晒出一则视频,开心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视频中,刚刚健完身的关晓彤扎着马尾,身穿白色T恤,脸色红润挂着甜美笑容,看起来心情很好。

关晓彤瘦身成功秀锁骨下颚线 学鹿晗穿衣撒狗粮

来源:视频截图

 

关晓彤骄傲地表示:“最近我真的是瘦了”,还不忘大方展露下颚线和锁骨。

在谈到瘦身经验时,关晓彤称自己是通过控制饮食、练普拉提和上健身课瘦下来的,与此同时,关晓彤还分享了减肥期时心态的保持。

虽然,现在的关晓彤已经很瘦了,但她并没有打算停止,直言要继续坚持,而且为了避免自己懈怠,她还许诺粉丝年底要穿一个吊带开叉裙走红毯。

而这次穿白T恤出镜的关晓彤,也把T恤的袖口挽上了,和习惯挽袖口的男友鹿晗一样,也是暗戳戳的秀了恩爱。

关晓彤晒健身照为自己庆生 生日愿望与鹿晗无关

关晓彤23岁的生日愿望就是瘦身成功。9月17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并配文“22岁的脂肪想在我23岁时候说拜拜。”照片中,关晓彤穿着露背健身装,认真做着动作,身材纤细,背部线条优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