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女主角张叉叉的饰演者叫颜卓灵,1993年12月27日出生于香港,2006年开始拍摄广告,从而涉足演艺圈,颜卓灵曾经参与拍摄电影《大追捕》,同时凭借在该片中出色的演出获得香港导演会新人奖,在2013年的时候还因为电影《狂舞派》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颜卓灵的资源一直都蛮好的,是香港的新生代演员,《寻龙诀》和《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她都有参演。虽然颜卓灵的颜值受到过争议,但是她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是经过了金像奖的肯定,不过《我在香港遇见他》里面确实有点发挥失常。

该剧作为独树一帜的青春悬疑剧,创新性地加入了很多港味元素,首先以香港作为地标,港式风景人情贯穿其中;在故事情节上,以主线人物视角发现五个错综复杂的单元故事,并挖掘其背后的玄机,营造出神秘色彩为该片增色不少,再加上众多香港老牌演员出演,人物塑造饱满,感情烘托到位。

《我在香港遇见他》主演讲述的是赴港求学的青年李嘉辗转高街、浅水湾、湾仔等地租房,与密友张叉叉、时诚等人经历的一系列波云诡谲却又温暖人心的故事。

李嘉在母亲和哥哥都相继于24岁患上精神分裂症之后,他背负着这份沉重的家族遗传病史的精神压力,毅然选择赴港求学,成为精神病学资深教授陈茗轩的研究生,他期望在仅剩半年的倒计时里获得精神上的解救。由于大学宿舍紧张,他不得不四处租房,因此,他遭遇了一系列神秘怪异的“陌生人”。

虽然是悬疑剧,但是这部剧满满的港风恐怖片味道既怀旧又复古,同时想向我们传达的主旨也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世界上本来没有鬼,一切只是有人操控而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