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本周,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持续更新中。此前剧情中,刘丧为告知铁三角位置惨遭痛打,令观众十分心疼的同时,也为他追星成功而高兴,#刘丧追星成功张起灵#这一话题也登上热搜榜高位。剧情进入紧张阶段,激烈的打戏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刘丧耳朵受伤众人被困 忍痛画地图护队友周全

近日剧情中,刘丧耳朵受伤,吴邪、黑眼镜先后想办法营救,在面对黑眼镜用烧热的铁钳烫死角蝉的提议下,刘丧毫不犹豫的一句“我相信你们”让观众感动不已,角蝉危机暂时解除。刘丧耳膜受损严重,“丧德地图”暂时失效,众人被困。刘丧提议再炸一次,面对吴邪的不忍,刘丧回复“赌上一只耳朵,留一只够我生活,这只送你,我们两清”,观众直呼感动。

刘丧在王胖子炸雷后忍痛听声画地图,表情痛苦但仍然尽全力画下地图,通过细节表情和肢体动作将身体的疼痛、心中的担忧以及完成任务后的安心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个表情动作都紧紧抓住观众的心。为了不拖累队友,刘丧面对吴邪的劝说时表示“别说了,听不见”,胖子最后塞给刘丧一把花生的暖心动作更是精准戳中剧粉的心,将观众的情感调动到最高。从第一季的防备、冷漠到现在的竭力保护、相互扶持,刘畅对角色情绪的把握十分到位。

情感细腻直击内心 演员刘畅崭露锋芒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演员刘畅对刘丧这一角色前后情感转变的精准把握也使得人物形象更加立体丰满,起初外表冷漠,将心墙牢牢筑起的刘丧慢慢变成了会主动为伙伴考虑的温柔少年,种种表现都让观众看到了刘畅的实力。近期,《重启之极海听雷》人物番外短剧《平妖往事》上线,无论是刘丧还是刘浅墨,都让观众感受到了刘畅作为一个演员的诚意。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精彩进行中,每周日到周二20点更新2集,VIP抢先6集,让我们一起感受刘畅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