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哪里看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自今日起,影片正式在中国院线全面开画。中国影迷可以领先全球,率先欣赏到这一部充满全新体验的传世经典。

神奇的魔杖、可怕的三头犬、危险的巫师棋、决定胜负的金色飞贼……在影片今日发布的“魔法世界”预告中,那些年惊艳我们的种种,带着满满的回忆扑面而来。这个夏天,无论你是想重温魔法世界的细节,还是打算体验4K与3D技术革新所带来的焕然一新之感,亦或是想来一场合家欢魔法之旅,《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都可以满足你!看这部电影的理由,绝不止一个!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哪里看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哪里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