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电视剧《且听凤鸣》今晚就是开始播出了,这部剧在网上的关注度是很高的,特别是剧中朝歌的结局,据说与小说当中的结局大有不同,其中扮演者陈意涵圈粉无数,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且听凤鸣朝歌结局是什么

《且听凤鸣》这部剧是由杨超越、徐开骋领衔主演,傅菁、陈意涵、王皓轩、郭丞、高基才等联合主演的仙侠玄幻甜宠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凤舞被陷害成废人,凭借自身的智慧和勇气开启了第二人生,并与圣子君临渊相知相恋的故事。

朝歌这个角色在剧中是很讨喜的,扮演者陈意涵长的也是十分的漂亮。据说,陈意涵在电视剧中的结局和在小说当中的结局是不一样的,在原著小说《神医凰后》当中,朝歌是个陪练的侍女,但是在剧中是女主凤舞的闺蜜。不仅如此,小说当中朝歌这个角色最后是死了,但是据说在剧中是不会死的。

尽管是朝歌这个角色有所改变,但是这个角色的人设没有变,都是那种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傻白甜,深受大家的喜欢。据说结局朝歌不仅没有死,身世还收获了甜甜的爱情,和蓬莱阁的阁主外孙风浔走在了一起,是个很甜的剧。

朝歌扮演者陈意涵个人资料介绍

陈意涵是和台湾演员陈意涵重名了,但是并不是大家认识的陈意涵。这位陈意涵是从《创造101》当中出道的,曾用名为爱菲儿,1997年10月17日出生在福建省,在2014年的时候,参加电影《美人鱼》的角色海选,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当中。

在2018年的时候,参加《创造101》的节目,获得了总决赛的第14名,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之后在《蓬莱间》、《恋恋小酒窝》当中都有角色的扮演,2019年还加盟了《我是唱作人》的节目,里面的创作能力颇受好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