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幸福还会来敲门》这部剧定档在8月12日,很快就要播出了。这部剧的主演是聂远和吴谨言,也是曾经大热的“卫龙”cp,这一次会再续前缘。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幸福还会来敲门》结局反转了吗?

幸福还会来敲门结局是什么 方言和黄自立最后在一起了吗

《幸福还会来敲门》的主角是方言和黄自立,黄自立因为事业和爱情的打击一蹶不振,成为了无所事事的混混。方言则是美丽的警花,接到命令要帮扶黄自立。

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还玩“猫捉老鼠”的游戏,黄自立总是躲着方言。但是结局发生了反转,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黄自立喜欢上了方言,还被打脸了。

黄自立这个角色是通过自身奋斗获得幸福的小人物,人物形象立体真实。方言是一心想当刑警的女警察,人设新颖有趣,十分接地气。聂远和吴谨言合作了好几次,这一次配合也很默契,而且cp感满满。

《幸福还会来敲门》幕后班底实力也十分强大,导演鄢钷此前他曾以《新结婚时代》一剧封神,而这一次,导演聚焦跌入人生谷底的小人物的生活困惑。这部剧突出的就是真实,但是剧中也有很多很好玩的剧情,对现实生活中小人物的生活抽丝剥茧,直击观者人心。

之前聂远和吴谨言虽然合作了两次,但是都是古装剧,这也是吴谨言和聂远首次合作的现代剧。对观众而言,《幸福还会来敲门》最大的看点,当属聂远、吴谨言这对昔日“卫龙”cp的再度携手。

黄自立和方言一开始就是一对欢喜冤家,黄自立的爸爸是方言的偶像,但是方言却因为家庭原因没法当刑警,只能当派出所片警。正是这个身份,让她和黄自立相知相识,从误会到牵手,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就这样奇妙地联系在了一起。

黄自立和方言是不打不相识,黄自立每次身处窘境,都被方言目睹,他也觉得很窘迫。好在最后的结局是好的,突如其来的表白牵手,苦尽甘来的拥抱彼此,都让人依稀闻到了一丝甜蜜的气息。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配角,比如说饰演刘曼玉的毛俊杰,饰演黄自强的郭家铭,饰演王俊逸的钱泳辰等等。他们的同台飙戏,将最大限度地为《幸福还会来敲门》的品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