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剧《琉璃》中,禹司凤是魔煞星吗?他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结局又如何?关于这三个问题在当下备受热议,而后我们有了解到,魔煞星和战神都是褚璇玑,可是这到底怎么回事?魔煞星和战神怎么会,难道合二为一不成?其中的渊源,我们接着一起来揭秘吧。

《琉璃》禹司凤是魔煞星吗 其真实身份揭秘以及最终结局

琉璃禹司凤璇玑结局

司凤前世是天河畔的一颗星,对织女一见钟情,织女陨落后,司凤开始寻找跟织女模样相似的女子,而璇玑就是司凤要找的人。璇玑前世是魔煞星和战神,魔煞星是妖魔界第一名将,攻打天界时被白帝利用,心魂封印在了琉璃盏,后来魔煞星的心魂和琉璃盏融为一体成为了战神,所以战神和魔煞星是一体的,战神投胎为璇玑,那魔煞星自然也是璇玑。

璇玑可以轻松打开秘境,也能一举击杀蛊雕,这都来源于她体内被封印的强大法力。璇玑不管是身为魔煞星还是战神,她都是最厉害的,即便转世为人也丝毫不弱,等拿到万劫八荒镜的所有碎片,璇玑就可以恢复六识,想起前世的事,到时候她的人生才算是真正的开挂,期待璇玑得知真相后的剧情,肯定会非常精彩。

《琉璃美人煞》最主要的故事是褚璇玑和司凤之间的故事,这是两人的第十世,他们经历了九世的虐恋,终于又迎来了第十世的相遇。褚璇玑每经历一次转世,就会忘记禹司凤,可是即便如此,禹司凤仍然是一世又一世的甘心为她而死。最后一世当中,禹司凤是离泽宫弟子,两人在簪花大会上一见钟情,就私下互定了终身,之后在与魔族抗争的过程当中历练。

这一世中,禹司凤还是那么深爱褚璇玑,璇玑一开始懵懵懂懂,不懂情爱,但最后尝遍世间的酸甜苦辣,琉璃心最终幻化出血肉,再次成为了杀伐决断的天界战神,拯救了世间和平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爱情。尽管过程心酸,困难重重,但最后很圆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