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8月5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四天夜会两女,举止亲密同回酒店。7月15日晚,林更新收工后准备返回酒店,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位神秘女子,一位齐刘海女孩先他一步上车,随后林更新上车坐到了她旁边,两人随后返回酒店。回到酒店没一会儿,林更新便和齐刘海女孩出门溜达,似乎为了避人耳目还带了一个兄弟。林更新和齐刘海女孩在白衣兄弟身后走,两人手挽手举止亲密。

7月17日,林更新派司机接人,本以为是去接前2天林更新的那位红颜知己,没想到上车的却是另一个女孩,皮肤白皙显然与之前的那位并非一人。

7月19日晚,林更新带着另一位女孩和同事们外出吃饭。等工作人员们都上车后,林更新十分体贴扶着她腰让她上车,然后又嘱咐工作人员让座,变身暖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