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三十而已》这部剧的角色真的很令人上头啊!日前,常演“坏女人”的张萌就吐槽了林有有这个角色,表示自己有底线不会接。而4日深夜,张萌发视频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那么,张萌道歉说了什么呢?张萌深夜发视频透露的信息量很大哦。

张萌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 深夜发视频信息量很大(图)

张萌发视频道歉

视频中,张萌表示本来以为自己家的道歉窗帘可以退休了,但没想到又说错话了。随后,张萌解释了自己在微博上发的关于吐槽“林有有”角色的始末。张萌表示,因最近是电视剧,和业内同行碰一起时,刚好片方也在,而自己被问到当初演《安家》的张乘乘是不是被骂很惨,现在敢不敢演“林有有”。

张萌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 深夜发视频信息量很大(图)

张萌照片

张萌表示有什么不敢的,任何角色都需要人去演,认为角色没有大小之分,不过,自己演不了,因为“林有有”这个角色需要年轻的演员去演。张萌表示当时这事过去了,但那时张萌追剧还没到结局,近日追到结局后,真的有被“林有有”气到上头,很生气,觉得这个角色演不了。

张萌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 深夜发视频信息量很大(图)

张萌吐槽林有有角色

随后,张萌称赞了“林有有”扮演者张月一番,表示张月演的非常的好,称自己作为业内人员,对自己在微博上说的话很不妥,对此张萌为自己说错话向大家道歉,以后会谨言慎行,并笑称以后考虑开个小号。另外,张萌还透露,原来,张月的经纪人,是自己的前经纪人,还联系上了对方表示抱歉。张萌发的吐槽微博已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