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年,鹿晗官宣恋情,让很多人模仿了一阵子,鹿晗在事业高峰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曾不被看好。那么,如今两人怎么样了呢?4日,有媒体透露,近日关晓彤在上海探班男友鹿晗,两人低调打扮现身,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从拍到关晓彤探班男友鹿晗的媒体那里了解到,当天晚上,鹿晗在上海的行程是拍广告,而关晓彤是无探班,从媒体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鹿晗结束工作后,先出来,身穿简单的白T,戴着帽子,身边还有工作人员陪同。

关晓彤探班鹿晗什么情况现场图 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

关晓彤与男友鹿晗

而鹿晗女友关晓彤则是鹿晗相反,一身黑色打扮,戴着帽子和口罩,身边一样有人陪着。两人一前一后出来,随后一起乘车前往酒店休息。2017年10月公布恋情至今,关晓彤和男友鹿晗两人一直都很调低,虽然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但是重要节日还是一起过的。

鹿晗在2014年与SM提解约,直到2016年才正式解约成功,那时候,应该是鹿晗回国后事业高峰期,但是,鹿晗还是选在了那个时候大方公布恋情,当时,很不被人看好,但现在看到两人感情稳定,各自成长,突然觉得时间很快,两人再起3年了。有网友忍不住留言:“当初最不被看好的一对才是最长久的!还别说,鹿晗是真爷们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