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来,《三十而已》热播剧中,林有有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就在刚刚,演员张萌发文吐槽林有有,“天天脑子不往正道上想…”。不过,作为“渣女专业户”,张萌表示像林有有这种廉价的角色,自己是绝对不演的。而张萌吐槽林有有的后半部分,被网友指出上升演员、扮演者张月。对此,不少网友调侃称,“预感张萌又要道歉了”。

8月4日,被称之为是“渣女专业户”的张萌,发文吐槽林有有这个角色。她表示,因为出演过张乘乘、焦艳艳这样的角色,后被叫做是“渣女专业户”。对此,她认为没啥好不高兴的,因为演员就是什么角色都敢演。然而,张萌却三遍强调,像林有有这样的角色,她是一定不会演的。

张萌发文吐槽林有有说了什么  张萌林有有这样的角色我不会演怎么回事

林有有扮演者演员张月

而张萌表示不演林有有的原因是:这样的角色真的太廉价。随后还吐槽林有有不自爱、不要尊严,天天脑子不往正道上想…最后,张萌还幽默自我调侃自己选角是有底线的。然而,张萌吐槽林有有角色廉价,自己绝不会演的这一句话,却被不少网友认为不合适,觉得其吐槽角色归角色,但这样讲对演林有有的女演员不好吧。

张萌发文吐槽林有有说了什么  张萌林有有这样的角色我不会演怎么回事

张萌吐槽林有有

据悉,因为《三十而已》热播,林有有这个角色如今成为了一个众人吐槽、讨厌的小三。前段时间,更有网友跑到林有有扮演者张月的微博骂人,以至于张月不得已关闭了评论。虽然林有有真的很烦,但是上升演员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作为演员,张萌应该是很清楚这一点的。因此,在张萌吐槽林有有的发文里,可能是她表达有误吧。对此,不少网友调侃称,“预感张萌又要道歉了”、“马上又要见到熟悉的窗帘了”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