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遭遇冰雹后,谢霆锋的菜园子塌了,本尊还晒出菜园子的“惨状”。而配文中,“菜农”谢霆锋细数自己的损失,引起大家的关注。在评论区上,粉丝留言表示给他种菜,后被“菜农”谢霆锋调侃了,二人之间的对话太搞笑了,而且锋哥太有梗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谢霆锋的菜园子塌了 “菜农”谢霆锋与粉丝对话太有梗了(图)

谢霆锋:菜园子塌了

8月3日,谢霆锋通过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精心种植的菜园子塌了,并且晒出因为遭遇冰雹后,菜园子塌了的“惨状”。配文里,谢霆锋则细数作为“菜农”的损失:损失了八个黄瓜、四个茄子、九个番茄,以及全部的生菜、苋菜、空心菜以及辣椒。随后,谢霆锋还回复了一粉丝的评论。

谢霆锋的菜园子塌了 “菜农”谢霆锋与粉丝对话太有梗了(图)

谢霆锋的菜园子照片

在谢霆锋发文菜园子塌了的动态评论区里,一粉丝留言道,“哥 我给你种!”谢霆锋则回复道,“你的头像会把我的菜吃光吧”。据悉,该粉丝的头像是喜羊羊的照片,不得不说,在“伤心”之余,谢霆锋还不忘搞笑,太有梗了。另外,也有的粉丝留言称,虽然可怜兮兮,但看着好想笑。有的还调侃谢霆锋,还是安心唱歌演戏吧!

谢霆锋的菜园子塌了 “菜农”谢霆锋与粉丝对话太有梗了(图)

谢霆锋:菜园子塌了

另外,也有的网友给谢霆锋支招,称不怪冰雹洗劫一空,原菜园子一看就是豆腐渣工程,需要再加工一下。此外,谢霆锋实在是太可爱了,对自己菜园子里菜的数量这么清楚,看来平时没少下功夫呀。不过,大家懂他的心疼,眼看就要到收获的日子了,现在全都没了,菜农的每一份耕耘都不容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