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三十而已》是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主演的都市女性题材剧。随着剧情的发展,在该剧的第12集,许幻山出轨对象林有有(张月饰)终于出场、

在该集中,许幻山到了北京,林有有接待他。次日,许幻山想着林有有昨天穿着高跟鞋陪自己一整天,脚都磨破皮了,还贴心给她准备创可贴。休息的时候,林有有还弹着吉他为许幻山唱了一首歌,似乎唱到许幻山的心里去了。

林有有最后结局是什么?

林有有勾引了许幻山,两人还结婚了。但是许幻山没有了顾佳之后,公司丢掉了很多人脉,整个公司也渐渐不行了,因此许幻山和林有有也有了很多矛盾。最后,林有有和许幻山离婚,又变回了单身,可以说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其实顾佳和许幻山之所以离婚,不只是因为林有有,也有其他原因。顾佳生活越来越好,但是她并不知足。当她看到了王太太的家以后,她萌生了只要努努力,或许他们也能过上那样的日子的想法。甚至为了进入太太圈,在家里本来钱就紧的情况下,透支信用卡买了名牌包包。

这个许幻山比陈屿渣多了,陈屿顶多算是个直男,这个就是彻头彻尾的渣男,至于三十而已林有有结局是什么?林有有许幻山最后在一起了吗?只要和顾佳离婚了就好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