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28日,韩媒消息报导称,韩KBS主播崔东锡于7月27日晚遭遇车祸,而车上有崔东锡一家四口,事情发生后,崔东锡车祸原因曝光幸好崔东锡一家四口都无大碍,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崔东锡车祸究竟是怎么回事。

崔东锡一家四口车祸怎么回事 崔东锡一家四口车祸事故现场始末最新消息

崔东锡与妻子朴智允

据悉,在7月27日晚,韩国KBS电视台主播崔东锡与妻子朴智允以及两个孩子一家四口在釜山与一辆逆行的卡车相撞,事发时车内除了崔东锡、朴智允夫妻两人以外,还有两人的两个孩子,所幸四人均没有大碍。

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确认逆行的卡车司机处于严重醉酒状态。釜山警方目前正在对涉嫌酒驾逆行的卡车司机进行调查。朴智允与崔东锡主持人在2004年一起进入了KBS电视台,并在2007年首次公开了恋情,而后在2009年结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