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二十不惑》已播出过半,4位女生的感情线基本已确定,令人没想到的是,《二十不惑》中的第一场吻戏,竟然是大宝和大熊。二十不惑大宝吻戏照曝光,据悉,这是全剧唯一一场吻戏哦!段家宝和熊治的这段吻戏真的太甜了。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二十不惑大宝大熊结局是什么 大宝和大熊吻戏是第几集

二十不惑大宝熊治吻戏

段家宝和熊治是一对CP,一开始,应该很多观众都想不到两人会在一起吧,但讲真,大宝和大熊两人谈起恋爱来,真的很甜啊。在剧中,大宝,属于富二代吧,父母是做生意的,但大宝却过得非常的朴实。据悉,在《二十不惑》中,唯一的一场吻戏,交给了大宝和大熊。

二十不惑大宝大熊结局是什么 大宝和大熊吻戏是第几集

段家宝熊治吻戏剧照

看了大宝和大熊的吻戏花絮后,原来甜甜的吻戏是怎么拍出来的,从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一开始真的是太害羞了,而且都是借位,在经过导演的指导后,熊治才真的亲上了大宝,不过一会就放开了,两人又害羞了,太可爱了,磕到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