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夏雨与袁泉在2009年结婚,两人恋爱十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在2010年生下女儿夏哈哈。近日,网上爆出夏雨带着10岁女儿夏哈哈逛街的照片,即使带着口罩,也可以看出,哈哈长得眉清目秀的模样。夏雨10岁女儿夏悠然罕见露面,一起去看看吧。

虽然夏雨和袁泉对女儿的保护工作做得很好,但是,女儿哈哈在之前已露过面,只是次数很少,少到什么程度,有时候都会忘记夏雨和袁泉有个女儿夏哈哈了。不过,这也是夏雨和袁泉不想女儿小小年纪就过多的曝光在镜头下吧。

夏雨带女儿逛街 10岁女儿夏悠然罕见露面长得眉清目秀

夏雨袁泉

夏雨袁泉的女儿,大家都知道小名叫哈哈,而大名疑似叫夏悠然,在夏雨的一次采访时泄露出来的。夏雨女儿夏悠然,于2010年3月31日出生在北京,今年10岁了。今天(7月28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夏雨和10岁女儿夏悠然一起逛街的照片。

照片中,星爸夏雨带着帽子和口罩,上身一件非常鲜艳的粉色T恤,非常的吸睛,而身旁的10岁女儿夏哈哈,口罩遮面,骑着滑板车,,但即使没有露出全脸,我们也可以看出,10岁的笑哈哈长得眉眼清秀,已长到了爸爸的肩那么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