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制

《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已经结束了,有10位姐姐被淘汰,只剩下20位姐姐。在节目的最后,公布了复活赛的规则,网友看到之后,却纷纷产生了质疑。《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制规则是什么,观众为什么感到不公平呢?

首先《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有两个榜单,这个节目通过播出平台的观众投票和微博的投票加权综合选出票数最高的七位姐姐参加复活赛,而且节目的两个复活榜都在14号凌晨结束。

这里有一个漏洞,那就是节目现在只播到了第二次公演淘汰,还有两次公演没有播出。也就是说,剩下的两次公演淘汰名单观众还不知道,又谈何给姐姐们投票呢?

很多网友都认为,淘汰晚的姐姐比较吃亏,因为淘汰早复活机会大,如果淘汰的晚了,观众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去给喜欢的姐姐投复活票。

目前大家已知的是第一次公演陈松伶、刘芸、海陆、王智、许飞、朱婧汐以及第二轮公演阿朵、丁当、钟丽缇、沈梦辰这10个人被淘汰,但事实上,节目进度虽然只播出到了第二次公演,现实中第三次、第四次公演也已经录制完毕。

也就是说,后面还有六位姐姐被淘汰了,但是因为节目没有播出,所以她们没法拉票。可惜的是,本次复活赛投票截止到7.14号,如此一来,第三次公演和第四次公演淘汰的小姐姐连拉票的机会都没有就结束了。

本来有复活赛是一件好事,但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制规则确实不太严谨,不知道它会不会开启两次复活通道呢?

虽然目前四公已经录制完成了,网上也已经有名单流出,但是被淘汰的姐姐复活通道并没有开启,所以网友才会觉得不公平。据悉,四公结束后,留下的14位小姐姐内投出了宁静和李斯丹妮两个队长,剩下的那一个七人小组,应该就是被复活的姐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