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对比了杨幂平常的生活照和出席活动穿礼服的照片,发现杨幂出席活动时臀部曲线明显,还发现从舞台后方拍到的疑似杨幂臀部的移位图。网友对此评论道“女明星为了美也是拼了”,“知道有假胸原来还有假屁股”。也有网友表示:“为了拍照效果好点没什么,很正常。”

对此,杨幂粉丝为了澄清偶像的身材,晒早年写真回击“假屁股”事件。

粉丝直接晒出杨幂早年拍摄《男人装》的性感写真,在这组写真中,杨幂穿着清凉,前凸后翘十分有料。

杨幂被曝穿假屁股 粉丝晒《男人装》性感照反击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杂志写真都是可以P图的,不如生图可信度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