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怎么回事 黄毅清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7月10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判决结果出炉,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到黄奕微博评论区留言:“黄奕,大仇已报!”,“可以消停十五年!黄奕可以松口气了!”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怎么回事 黄毅清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2011年11月26日,黄毅清首次承认与黄奕的恋情,2013年黄奕在洛杉矶医院产下一女。2014年6月12日,黄毅清证实已与黄奕分居,称黄奕出轨为事实,手握偷情证据,不久后黄奕发出律师函提出离婚,称黄毅清造谣并曾实施家暴,对于女儿抚养权的问题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从此二人开始上演“双黄大战”,一时间劲爆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