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正,一个比自家艺人热度还高的人。7月10日,于正微博发文骂金世佳憨憨,虽然是是以“骂”上热搜,但是于正的发文内容,却是另一种称赞,侧面为金世佳新剧《河神2》宣传,于正金世佳两人私下关系揭秘,原来有这层关系,难怪。

于正发文骂金世佳怎么回事 两人私下关系揭秘原来有这层关系

金世佳河神2剧照

于正发文骂金世佳是怎么回事?其实,说是骂,还不如说,这是于正一段的作风,表面上是骂,但其实是在赞金世佳,看“演技这么好”、“老艺术家”、“有才华的人”。这不是称赞是什么,当然,于正说的也没错,金世佳在塑造角色上是很成功的。

于正发文骂金世佳怎么回事 两人私下关系揭秘原来有这层关系

于正骂金世佳憨憨

据悉,金世佳和于正曾是员工与老板的关于,金世佳在2014年签约过于正的欢娱影视,不过,后来解约了,并签约了现在的经纪公司:北京我是传奇影视。据了解,于正当年对金世佳很是看好,评价金世佳很自恋,也很自嗨,是男版版千颂伊,很自信,他可以接所有人的班。

看于正对金世佳的评价,就知道于正当年很看好金世佳,不过,可惜的是,于正并没有将金世佳捧红。这与金世佳选择的发展方向有关吧。毕竟金世佳不想走流量这条路。金世佳,2008年出道,在出道5年后,努力寻求转转型,在2014年,金世佳凭借《一个勺子》成功转型,不再是一个小鲜肉的形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