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传主持人杜海涛姐姐直播骂受害者是怎么回事?杜海涛姐姐是亲生的吗?杜海涛姐姐资料网上有吗?据悉,在2018年,杜海涛姐姐早已曝光,而且杜海涛姐姐的快手信息也被公开,小编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杜海涛姐姐是亲生的吗 姐姐早已曝光快手信息被公开(图)

杜海涛姐姐是谁

最近,杜海涛代言的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翻车,据悉,这个事情发生很早了,但杜海涛一直没有发声,而前段时间,汪涵之前代言的产品翻车后向大众道歉并不是大家一起维权,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杜海涛代言翻车就被翻出来了吧。

杜海涛姐姐是亲生的吗 姐姐早已曝光快手信息被公开(图)

杜海涛沈梦辰与姐姐

日前,杜海涛姐姐在直播时,有受害者直接在杜海涛姐姐的快手直播中叫杜海涛还前,而杜海涛姐姐直接呛声了受害者:“爱看看,不看出去,就这样,爱咋地咋地,你活该,活该”引发网友热议。网传,杜海涛与姐姐是双胞胎,这是真的吗?

杜海涛姐姐是亲生的吗 姐姐早已曝光快手信息被公开(图)

杜海涛姐姐快手信息

从网上爆出的杜海涛姐姐的快手信息看,杜海涛姐姐的快手号是:dxt88088,37岁,辽宁沈阳人,没爆出骂人前,杜海涛姐姐的快手昵称叫“杜海涛姐姐”,事情发生后,改昵称“是你婷婷姐吖”,简介、背景照以及头像也已改掉。从年龄看,杜海涛好姐姐并非是双胞胎,杜海天今年才33岁。在2018年,杜海涛有个姐姐就被外界所知,沈梦辰还和姐姐在抖音上同框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