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综艺节目里、弹幕和评论区,频繁看到网友提到这个“一发技”。那么,这“一发技”是什么意思呢?近日,热播的新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里,每位学员都要展示自己的“一发技”。而据了解到,这“一发技”此梗频繁用于综艺节目里,尤其是喜剧类节目。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一发技什么意思什么梗 一发技是什么为什么火了

一发技什么意思

近日来,也是因为《认真的嘎嘎们》这档新节目,“一发技”的梗才引起大家的热议。据了解到,这是一档“挖掘”“有趣综艺新偶像”的真人秀节目,嘎嘎就好比带给大家笑声的喜剧人,他们传递搞笑、幽默以及快乐的生活态度。而参加这档节目的选手,都要展示他们的“一发技”。

一发技什么意思什么梗 一发技是什么为什么火了

一发技是什么梗

而一发技的意思:指得就是一发致胜,参赛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产生综艺效果,忌铺垫。用简单的几个字解释一发技的意思,就是一种技艺,多用于综艺节目里。展示一发技时,要用在十分好的场合、时机,然后说了很合时宜的话,从达到很完美的爆笑效果。而“一发技”是可以模仿的、或加以创新的。

一发技什么意思什么梗 一发技是什么为什么火了

一发技什么意思

好比如在《认真的嘎嘎们》里,有的学员的一发技是谐音梗、土味情话、肢体柔韧度等等。在第一期节目里,李飞的一发技太费师傅了!李飞说他的一发技“丢”了,用三轮车载着一车师傅寻找一发技。其中,何炅、大张伟、陈伟霆帮忙举牌子,李诞在后面推车,笑翻观众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