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昆凌曝周杰伦教孩子打架 女儿一句话触动人心

据台媒报道,昆凌近日接受采访时分享育儿经。称女儿小周周已经准备上小学,儿子罗密欧也准备上幼儿园,两个孩子个性南辕北辙,“姊姊很喜欢画画,弟弟很喜欢fighting(打架)!”

昆凌爆料周杰伦没事就会教儿子打架,“爸爸会教儿子怎么防身,例如:‘我把你的手压住,你要怎么攻击我?如果我压着你怎么办?你就用头!这样子。’(示范用头攻击)男生有男生的教育方式,我觉得也挺好的。”

昆凌提到,一开始当妈妈难免手忙脚乱,“特别是教育,我帮孩子报名不同的课,怕他们跟不上别人,但是后来慢慢体会,开心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带孩子出去玩,一起创造很多共同的回忆,比上什么课更重要。”前阵子一家人就到台湾各地旅游。

想起跟孩子相处的感动点滴,前一阵子女儿忧心忡忡地跟昆凌说:“麻麻(妈妈)我不想要长大,因为我长大你就变老了,你可能会死掉。”昆凌笑了出来,温柔回答女儿:“不会,Baby你长大,我还很年轻,我还要很久很久才会死掉。”虽然是童言童语,但却触动人心:“就是那个moment(瞬间)很感动,你会觉得孩子很在乎你,很怕你会变老、会不见。”

至于儿子,就属于贴心行动派,罗密欧只要看到妈妈在刷牙,就会帮忙把牙膏拿好,还会搬张小凳子,因为他以为妈妈也需要小凳子。或是看到家人在洗头,儿子就会拿吹风机到浴室门口,这些贴心的小举动,让昆凌觉得养小男生还是挺好的。这到底学谁,这么贴心?昆凌笑说:“可能是基因吧!”

拍摄杂志当天,周杰伦也特地来探班,被问到维持幸福婚姻的祕诀,昆凌表示:“最重要的还是在乎吧!即使结婚久了,你还是要很在乎这段关系,要有心。我可以理解女生有了孩子之后,就全心投入在小孩身上。但是偶而还是要抽离,夫妻单独约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